洋流上的小艇

希望在满满人海中遇见你,新一页的故事希望你依然还在…

这一年的情人节-[偉信]暧昧结束時

**这个系列正文应该只有两章,但番外已经有构思了~如果有兴趣请大家看上一章

 **番外就看我的勤奋吧(对自己的懒惰也无奈)尽量在这星期搞定


 作为一个童话小王子,想到的礼物当然也是童话故事啦。 虽然知道他喜欢的人未必喜欢他喜欢的艾莎,不过也不碍事~带点童话色彩总可以吧! 所以他一早就准备了礼物…只是…没有送…(无奈白眼)

 李鎭赫一直很犹豫…虽然喜欢他喜欢了多年,但心意也一直放在心底,行动也一直被理智得压紧紧的,小心翼翼地喜欢着。 除了在404中只有两个人相处,为他护航的心一直浮现而露出破绽外,5年以来一直都没有被他发现。 但不可否认的是我…很想他,即使他就在我旁边…

 没错…宇硕真的在他的旁边,而且还在他床上…额…如果这时候问他“对于一个自己喜欢了5年的人洗香香后躺在你床上时什么感觉?”…他可以 说“这是一种全身充血的感觉,脑充血,眼充血,还有……充血,是一种很兴奋的感觉。”

 不过李不敢有所动作的鎭赫只能乖巧地坐在他床的边缘,如果问他为什么的话…他只会说“我不不不不敢”,一瞬间的眼神交流都受不了! 清纯Sexy?  !  ! 金宇硕! 拜托!  ! 请贯彻始终啊,领子那么低是要怎样…

 唉! 鎭赫只能脸热热的拉高他的睡衣领子,但也免不碰到他的皮肤。

 在鎭赫俯身的时候…宇硕用力地拉了他。 事出突然,宇硕用力过度,鎭赫也毫无防备倒下去了…两眼对望,四目交投…像电影剧一样…

 宇硕微微地一笑(这下更合我意),这微微一笑真的倾城。 明明是躺放可以成了画报,这明明是个微笑却成了诱惑…

 “伟啊~鎭赫啊~你喜欢我怎么称呼你?”宇硕缓缓地抬起手捧着鎭赫的脸说。

 眼睛所看到的是自己一直喜欢着的美人儿,他的眼里就只有自己。 这双眼比超我5年以来看的都要好看。 皮肤所感觉到的是他手的微凉。 这一切对于自己来说犹如渴死的人得到甘露。

 被迷惑的李鎭赫当然说真话“좋아…다 좋아…很急的叫我:伟吖,很温柔的叫我:鎭赫啊~,很可怜伤心时叫我:李鎭赫…ㅠㅠ

 仼何方式叫我 다 좋아해”

 宇硕得到这个答案他很满意,但绝对不可以放过这个胆小的男人。 宇硕双手圈着他的脖子并不放他走。

 “그럼진혁아~为什么在produce的时候陪着我,关心我,现在我回来了却逃避我,敷衍我。위아왜?我在produce里很不安,所以你才关心我更多吗?现在有其他 成员所以不再管我吗,嗯?”

 李鎭赫因为宇硕的误会以及水汪汪的眼睛而慌张。

 “아니야 우석아 울지 마,我…我…我” 鎭赫对着可怜兮兮的宇硕无可奈何只好吐出真言。

 “避开你了没错,只是因为感情不是我可以控制的,不听不看或许不会减少但总可以不加吧…这样的想法…”

 宇硕得意的一笑,虽然哭是真委屈,但就是知道卖惨可以治这个傻瓜,哼! 但革命尚未成功。

 宇硕又靠着一招明知故问、装傻扮懵的方式套大傻瓜的话。

 “感情?什么感情?你喜欢我?”为了迫出真话更是使出美男计。 宇硕令相方交换战场,宇硕使用了床咚的招式,加上美男计的加持,鎭赫已失去战斗力。

 好像吃了吐真丸加迷幻药的鎭赫xi说:“嗯!좋아해, 5年前开始。” 要是不做,要做就做全套的鎭赫捧着宇硕的脸,鎭赫低沉的 声音, 真诚地再说一遍“어김우석我喜欢你,很喜欢!要做我的爱人吗?”

 宇硕其实对鎭赫的声音并没有什么抵抗力,而且那么认真的告白更是让他脸红红的。 但宇硕并没有给予确切的答案,只是问了一句“我的礼物呢?”

 傻傻地没有想到宇硕话里有话,没有听到宇硕答案的李鎭赫一脸失望,眼神绝望后悔。 看到这样的他,宇硕就知道这个傻瓜是真傻,但也很无奈和心疼。 宇硕慢慢地俯下身轻吻了鎭赫“아 이진혁바보,我的礼物你不准备给我吗?那个东西不是准备给的吗?”宇硕指着他的抽屉。

 宇硕柔软的唇…鎭赫呆呆地看着宇硕顺着他的手指。 我的情人节礼物…眼神由呆滞变得会发光似的“真的吗?宇硕아?”

 答案…这样都不够明显吗?  “어…”,对着这样的傻瓜…只好…再亲一遍。 

嗯! 绝对不是因为我想亲!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